close

前幾天~
突然不想上課~
跑去網咖玩線上射擊遊戲(CS1.6版).....

熟悉的點取該有ㄉ選項
連結網路競賽
結果不小心點到大陸人架設ㄉ遊戲伺服器
想說~ 
也好! 殺殺大陸人!
位我國外交吐一口氣

通常是以20分鐘為一張地圖
伺服器設定第一局只能用小刀&手榴彈
第二局只能用小手槍&手榴彈
第三局以後依照你殺人ㄉ多寡與團體勝負多寡增減金而去買槍&裝備&防彈系列....

<遊戲就此開始>
一開始
買ㄌ顆手榴彈
就衝到大約雙方會面ㄉ地方
丟ㄌㄧ顆閃光弹+手榴彈
敵人ㄉ血量 也剩不多
拿把小刀就衝進去
滑鼠指到大約熟悉ㄉ位置(頸部乙上ㄉ攻擊最多)
一刀一ㄍ
第一局下來
殺ㄌ5ㄍ
第二局就買一把強大威力小槍+滿滿ㄉ子弹
我也不求好
只要來抓我ㄉ敵人 
都被我ㄉ小槍隨便射死
這時~~
熟悉ㄉ大陸腔
就一直透過耳機傳來~~

台灣ㄉ猴子
(我遊戲ID為 MONKEY   或中文 猴子~~  會顯示哪ㄍ省份來參加ㄉ)
你是台灣人阿..
技巧好ㄉ很阿..
玩多久ㄌ阿..
是男生嗎阿..
狙擊槍法很帥氣阿
...
...
...
一堆鳥問題
包含買槍 殺敵 換關卡
都一直問

結果我懶ㄉ使用麥克風
也懶ㄉ回答
都用字幕打英文敷衍他ㄇ
結果~~
他ㄇ看不懂
也沒聽到我用耳麥回應
把我踢出伺服器
害我ㄉ第2名排名就此消失
....
....
...

然後我又換ID
再進去一次
在自己陣地
一直丟閃光弹
害他們瞎眼5秒鐘
哇哈哈~~!!
爽到嚕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98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